【昆明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张涛教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

  3月4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易学文化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涛教授来到昆明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海云院长、潘先银副书记接待了张涛院长一行。

王院长对张涛院长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昆明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研究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在学院14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就马克思主义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关系、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以及如何发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优势,探索学校人文社科领域与企业的联系模式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借鉴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等成功经验和做法,在学术平台建设、学术成果推广等方面不断加强合作,为持续提升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水平提供助力。

(2019-3-5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