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七一”,我院举行学术研讨会

七一前夕,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华诞,我院召开学术研讨会。此时也正值我院建院8周年,研讨会的召开也是为了更好地总结我院8年来的工作阶段。

会上,张涛院长对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进行了阐述,同时回顾了8年来我院团结其他高校和科研单位的学术力量在教学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社会服务及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邓瑞全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未来的主要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表示要将易学、国学的研究和推广做得更好。

在研讨过程中,汪高鑫、张升、章伟文、强昱、姜海军等专家充分肯定了8年来的建设成就和发展方向,认为它作为国内易学研究的重镇,会同国内外其他学术力量,更好地承担了赓续传统、弘扬易学、复兴国学的历史重任,为进一步实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毕业生们还与到会师生分享了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经历,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感恩之情,并再次聆听了老师对未来工作、生活的指点和教诲,还勉励师弟、师妹们奋发努力,顺利完成学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