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院长连任国际易学联合会副会长

 2021年1月底,国际易学联合会举行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完成了换届工作,我院张涛院长连任副会长。选举产生的负责人和常务理事来自我校以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以及香港中文大学、俄罗斯莫斯科大学、美国罗耀拉大学、加拿大阿尔伯达大学、日本北海道大学、韩国岭南大学等海内外知名高校和社会各界具有代表性的专家、学者。

 国际易学联合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代管,是世界各国、各地区与易学有关的学术团体和研究机构的相关研究者自愿联合组成的国际学术组织。国际易学联合会理事会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中国易学研究,深入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以科学精神和现代人文理念研究中国易学,让中国易学研究服务于当代中国社会实践,服务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服务于人类进步事业,以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和世界文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