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依法维护我院名义和权益的郑重声明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易学文化研究院成立于2013年6月,院长为博士生导师张涛教授。我院自成立以来,只承担高校正常的教学、科研和学术交流、文化推广、社会服务工作,社会上所谓“中国易学文化研究院”、“中国易学研究院”等机构与北京师范大学及我院毫无关系。目前,社会上一些从事教育培训的公司或个人假冒我院名义,自称“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易学文化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易学文化研究院”、“北师大中国易学文化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易学文化研究院奇门遁甲研究所”、“北师大易学文化研究院马福林八字读象研究室”和“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易学文化研究院周易讲师”等,从事招生培训等经营性赢利活动,严重损害了北京师范大学及我院的社会形象和合法权益。

      我们郑重声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易学文化研究院是正规的专业学术机构,从未与任何社会机构或个人合作办学;我院从未开办过所谓易学“研究生班”、“博士班”等,没有在任何媒体上刊登或授权刊登相关的招生广告;我院从未设立也根本不会设立所谓“奇门遁甲研究所”、“马福林八字读象研究室”、“周易讲师”等。在此提醒社会各界尤其是爱好易学的朋友们提高警惕,注意分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对于严重损害我院及北京师范大学形象和权益的各种侵权行为,我们将依法保留进行法律追究的权力。

 特此声明。

 

京师范大学中国易学文化研究院